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 室內無毒塗裝(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室內無毒塗裝工程: 無毒塗裝經濟替代型施工法

無毒塗裝經濟替代型施工法


即傳統油漆塗裝工法+奈米鈦淨毒替代工法
以傳統油漆塗裝施工.完工後全宅加噴7奈米以下光觸媒二氧化鈦10%之高效光觸媒(註1).可以完全淨化甲醛與TVOC的污染.立即提昇環保塗裝的等級接近無毒.是無毒塗裝經濟替代型工法.

奈米鈦塗層的功效
噴塗奈米鈦光觸媒水溶液於室內立體空間-牆壁、天花板表面,乾固後硬度到達4H.堅固不易磨損.於表面的鈦顆粒.因光催化作用,可將室內有害物質迅速完全分解,室內各種細菌、病毒,減少疾病傳播,使室內長保潔淨空間,並具有10年以上持久的效果.

 
 光觸媒功能:殺菌防黴淨味除臭親水自潔氧化分解有害氣體

光觸媒效果
(1)無毒、無害,對人體安全可靠;最終的反應產物為二氧化碳、水和其他無害物質,不會產生二次污染。二氧化鈦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為無毒性,已用於巧克力等食品添加劑、化妝品中的防曬霜、牙膏、內服用藥等。

(2)廣譜高效殺菌,脫臭.效果持久;並能分解細菌死後產生的內毒素,是傳統殺菌產品所不具有的特點;無二次污染,與人類友好共存。脫臭: 比臭氧(O3)、負離子,有著更強的氧化能力,可強力分解臭源。光觸媒可以有效分解香煙燃燒中致癌成分物質,如硫化氫、二氧化硫等。 防霉: 光觸媒本身殺菌的功能可輕易讓黴菌無繁殖的空間,不但解決了發霉的問
題,也去除了討厭的霉味。
(3)自淨: 當灰塵落於經過施工的表面上,因為光觸媒的超親水特性,將讓污垢不易
附著,因此建築體外觀施工後也能常保潔淨。
(4)作用時間長持續性在反應過程中,光觸媒本身不會發生變化和損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續不斷的淨化污染物,具有時間持久、持續作用的優點。  
(5)節能環保:光觸媒利用取之不盡的太陽與室內燈光等...光能產生潔淨環境污染力.環保節能


光觸媒的安全性
二氧化鈦廣泛用作染料、牙粉、食品添加劑等,是一種安全無毒、價廉耐用的物質,納米二氧化鈦通過美國認證對人體無害,用於口紅和防曬霜中。
◆二氧化鈦-是美國、日本等國家食品添加劑,也廣泛應用於化妝品,所以光觸媒本身對人體十分安全。
◆光觸媒-在處理室內空氣中的有毒有害物質時,本身不會發生化學反應,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絕對沒有二次污染。
◆塗膜壽命長-半永久性:光觸媒塗料雖為水溶液,但在噴塗後迅速乾燥硬化,成為非水溶性,只要不去削磨,本身不會脫落。牆壁天花板只要不更換,光觸媒就會長久發生作用。
◆經濟-光觸媒只要有燈光的照射便能起作用,全年無休不需再花費另外的資金,因其對環境治理的顯著功效和優良性能。

噴塗奈米鈦光觸媒®打造健康潔淨的空間 


裝潢場油漆施工內容與步驟

舊翻新油漆施工內容與步驟

(註1)7奈米以下二氧化鈦10%之高效光觸媒
粒径7以下奈米二氧化鈦含量10%之高效光觸媒水溶液.
光觸媒的分類與應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