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 室內無毒塗裝(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室內無毒塗裝工程: 抗甲醛淨味全效塗料是什麼?

抗甲醛淨味全效塗料是什麼?


抗甲醛淨味全效塗料的真相

大部分消費者對「抗甲醛淨味全效塗料」效果並不了解,也不清楚其中的淨味原理。 是能吸附甲醛達到沒有味道?還是塗刷後沒有甲醛氣味?

「抗甲醛」是塗料廠商推出「微孔淨化技術」事實上是採用物理吸附的方式,類似於活性炭的原理,通過牆體塗料上的微型孔狀結構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減少室內甲醛污染的危害,但卻不能徹底消除游離的甲醛,只要環境發生變化,包括時間的推移和溫度的改變,牆體原本吸附的游離甲醛就有可能再次釋放。產生二次污染。

「淨味塗料」實際上就是低氣味(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塗料.低VOC的塗料。

消費者選購塗料,關心的是塗料的環保性能,抗甲醛淨味全效塗料這樣的名稱.容易讓消費者陷入一種環保誤區,認為這種名稱的塗料環保指標高。

塗料環保性能解析

1.看VOCs(甲醛與TVOC)的含量-為綠建材塗料的環保指標

2.看塗料成分-化學性.含有助劑.防腐劑.防霉劑.可塑劑.香精等.雖然貴為綠建材.但化學性成分對於人體有可能產生內分泌幹擾素-即致病的環境荷爾蒙.所以不可小覷.

3.看功能性
一.物理吸附甲醛.但吸附飽和後有可能釋放產生二次污染.
二.低VOC的塗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