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 室內無毒塗裝(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室內無毒塗裝工程: 無毒塗裝是什麼?

無毒塗裝是什麼?


無毒塗裝是因應綠色環保裝修而成立的

新一代室內高環保油漆塗裝工藝.有別於傳統油漆塗裝施工時.產生大量逸散的VOC危機.因而本工程於2008年研擬一套合適現代居家需求並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的環保油漆塗裝工藝→綠色無毒塗裝.


[無毒塗裝]代表→[綠色室內環境油漆塗裝工藝]

綠色室內環境主要是指無污染、無公害、可持續、有助於消費者身體健康的室內環境。是指在室內環境的建築、設計和裝飾中,不僅要滿足消費者的自下而上和審美的需求,還要滿足消費者的安全、健康需求。近零VOC.近零化學性-高標準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為什麼需要-高標準近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裝修與家具帶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特別是甲醛.苯系物的致癌危害.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環境的隱憂.裝修與家具的原材料-人造板材與油漆業的現況.因限於技術能力與成本.10年內根本無法生產出:沒有甲醛的人造板材與沒有苯類的油漆塗料.有鑑於此:現代油漆工程必須具備更多污染治理的技術或取代工法.來防止油漆塗裝時產生更多的污染.

因此我們融合了多項污染治理與塗裝技術
包刮◆奈米光觸媒塗料技術(高科技光半導體空氣淨化技術)
◆裝修污染甲醛治理技術
◆室內油漆無毒塗裝技術
◆裝修除味技術等.......................綜合統稱[綠色無毒塗裝技術]
為我們的客戶打造更高品質.健康安全的綠色空間!

綠色無毒塗裝施工方式


(裝修開始-即進行人造板材污染源的控制)

淨化以脲醛樹脂生產之各類式人造板建材的甲醛含量.控制在(或接近)F1級的標準.對於人造板材的甲醛逸散。我們採用人造板材甲醛淨化技術施工。控制板材甲醛含量後。再行裁切裝訂或施作表材。使污染無法萌發.

(裝修中-進行綠色無毒塗裝工程)

施工依照-無毒塗裝天然塗料施工法無毒塗裝經濟替代型施工法

(裝修完施作除甲醛塗裝)

例如:利用噴塗技術將奈米級二氧化鈦顆粒。均云鍍製在牆面及天花板上。產生高抗菌環境空間(如同一具大型的空氣淨化器-具備防黴。滅菌。抗污。分解有害氣體之功能.。對人體無害。)能夠對裝修裝飾建材產生的污染.做二次防衛.並對日後室內空氣品質.發揮強大淨污去毒之功能.

除甲醛塗裝1


除甲醛塗裝2


除甲醛塗裝3




打造健康安全的綠色空間

→符合WHO世衛提出之健康住宅的定義
居住環境是否健康,直接影響居住者的健康狀況。先說生理健康。即不生病。大量事實證明,目前人們的許多疾病,如頭暈腦脹、易疲勞、肺病、腹瀉、過敏、空調病、肥胖病等,都與居住條件有關。更為嚴重的如白血病、癌症等,也與住所內的有害氣體、有毒物質過多有關係。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所謂健康就是在身體上、精神上、社會上完全處於良好的狀態,而不是單純的指疾病或體弱,那麼健康住宅就應該是能使居住者在身體上、精神上、社會上完全處於良好狀態的住宅。

健康住宅的標準

儘可能不使用有毒的建築裝飾材料裝修房屋,如含高揮發性有機物、甲醛、放射性的材料;室內二氧化碳濃度低於0.10%,
粉塵濃度低於0.15mg/m3;
室內氣溫保持在16℃-28℃,
溫度全年保持在30%-80%;
噪音小於50dB(分貝);一天的日照要確保在3小時以上
;有足夠高度的照明設備,有良好的換氣設備;有足夠的人均建築面積並確保私密性;有足夠的抗自然災害的能力;住宅要便於護理老人和殘疾人。

綠色無毒塗裝→健康的綠色空間→健康住宅的定義

~遠離污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