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g8d38d meta tag on main page 室內無毒塗裝(零污染的油漆塗裝工藝) 室內無毒塗裝工程: 善選奈米健康塗料打造健康居

善選奈米健康塗料打造健康居

奈米塗料應用於人體健康共有三項技術→奈米光觸媒,奈米負離子,奈米遠紅外線

奈米光觸媒空氣淨化塗料
被稱為21世紀光催化技術世界公認最有效的室內環境污染淨化材料 。只要噴塗在室內立體空間-牆壁、天花板表面,會形成一層奈米二氧化鈦顆粒層,在光照下,二氧化鈦的表面形成電穴和游離電子,結合空氣中的水和氧氣,發生氧化還原反應,在表面形成極具活性的氫氧自由基並釋放出超氧陰離子自由基。氫氧自由基有強氧化性,可以分解在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和有機化合物,並抑制細菌生長和病毒的活性,達到空氣淨化、殺菌、除臭目的。
奈米負離子水溶液的功效
1. 空氣陰離子能改善大腦皮質功能,使腦力活動效率提高,改善睡眠。
2. 能影響自律神經系統的應激功能,調整自律神經功能失調。
3. 促進排痰、暢通呼吸道、改善肺的通氣和換氣功能。
4. 具有降壓,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營養狀況。
5. 能減慢紅血球沈澱速率,延長凝血時間。空氣陰離子又能使週圍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計數增加。
6. 能活躍網狀內皮系統功能,血中球蛋白含量增加,故能增強機體抗病能力。
7. 能促進胃液分泌,食慾增加,促進新陳謝,身體發育、增強體質。空氣陰離子作用於傷口,能促進上皮和肉芽生長,並有抑菌作用。
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的應用
將「遠紅外線」水溶液施作於四周內牆與天花板上.產生如同氣功師發功氣療般的磁場.
遠紅外線一方面放射具溫熱效果的電磁波,另一方面也吸收來自外界熱源的能量,如此吸收與放射的循環來產生永久保溫的效能,對於羅患慢性疾病、糖尿病、腰痠背痛、腎虧等萎縮及功能喪失的患者,大病初癒或復健的病患,平時中老年人的保健均有特別幫助。




沒有留言: